花朝廿一

后期有文在爱发电(南鸢),我是个鸽王,发文不定时

你是我们的量身定做(abo)2

这里是新人写手,不喜勿喷

有私设  ooc请勿上升



马嘉祺Alpha 白桃乌龙

丁程鑫Alpha伏特加

刘耀文Alpha红酒

宋亚轩Alpha绿茶味

严浩翔Alpha苦咖啡

张真源Beta

贺峻霖Alpha苦茶味



正文

   “我们去游乐园玩吧”“臣附议”这时候的丁程鑫和严浩翔尤为激动,因为鬼屋是个吃豆腐的好地方,嘿嘿,“可是我们是公众人物,很容易被发现啊”小张张略感遗憾地说道,“是哦那怎么办”,马嘉祺略有思索到,“扣扣”,“请进”,stf“这是你们这一天假期的奖励,七张游乐园门票,飞哥包场,不用担心有粉丝,私人行程,假期愉快”。全员沸腾“飞哥万岁”“哇哦哦”

     “那石头剪刀布谁输了谁洗碗”。“石头剪刀布”。“嘿嘿丁哥输了”“丁哥洗碗”“啊,丁哥好可怜哦,那我来陪丁哥一起洗吧”小张张可爱的说到,“好啊”,这波血赚不亏,输了石头剪刀布,赢到与小张张独处的时间,马宋刘贺严:这波血亏,失策啊失策。

      一个小时后,“走吧走吧,向游乐园进发”,各个时尚达人,马嘉祺留了点小心机,同款不同色的外套以及情侣项链,一上车刘耀文就抢到了张真源最近的座位,扒拉着张真源的手,撒娇到“小张张陪我看小猪佩奇🐷好吗?”文文一撒娇哪个人能拒绝“好啊”,“爱死你了小张张”

     “幼稚,还看小猪佩奇”。“略略,我就看,我还有小张张陪我看哼”,不出意外刘耀文接收到了五人的刀眼。

     “终于到了”“唉,那里有卖章鱼小丸子的,小张张我们一起去吧”“好啊走吧”“一起吧”。

      “老板来七份章鱼小丸子🐙”“好嘞”

        “呼~小心烫啊”。“啊~好好次哦”,“你看你吃的嘴角都是酱”,小马哥抬手把真真嘴边的酱擦下,伸出舌尖舔了舔,全员愣愣的看着小马哥,你马哥不愧是你马哥,小马哥眼尖的发现了小张张的耳朵红了,是害羞嘛,马哥心想。

     “我们边吃边玩吧,先去旋转木马吧!”严浩翔提议“走吧”........他才不会承认在这种气氛呆下去真的怕小张张会对小马哥心动,马哥太会撩了,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

        “小张张,小张张旋转什么呀”,宋亚轩眨巴眨巴眼睛,眼睛亮亮的仿佛要把人吸进去一样,“木马呀”“对啊,mua~嘿嘿”“啊,真秀,我被轩轩套路了”,小张张笑眯眯的望着小宋,严浩翔这时见缝插针的揽住小张张精瘦的腰,“我们去坐旋转木马吧!”“好啊,轩儿一起吧”,“走吧”宋亚轩见状也揽住小张张。

         马嘉祺和丁程鑫并没有去玩旋转木马,他们在下面给小张张拍照,留着发微博,结束了旋转木马,这时候他们来到了过山车。 

          “小张张我怕,你陪着我好吗。”刘耀文可怜兮兮的说到,小狼崽低头🐺,谁能不起保护欲,“好的,不怕啊,张哥保护你”,“嗯嗯”,别看刘耀文面上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内心却在想Bingo,目标达成,嘿嘿。

         过山车发动🎢,刘耀文紧紧的拉着张真源的手,不放开,内心暗暗窃喜的刘耀文面上却还是一副害怕的样子,张真源轻声安慰道“没事的耀文,不怕,如果实在怕的话,那就紧紧的牵着我的手吧”,“嗯嗯”,哥哥真好骗,导致过山车结束之后张真源身上有刘耀文信息素的味道,这让其他几人吃醋不已。

      接下来就来到了激动人心的鬼屋环节,小贺呆愣愣的,站在门口不敢进去,但是其他几人却激动不已,因为这是一个绝佳的吃豆腐的好机会,他们可没人想放过这个机会,“我和小贺我俩一起吧,跟着张哥张哥保护你”“好啊!”,不愧是我演技这么棒,就这样就能骗过张真源,从鬼屋开始小贺一直扒拉着张真源不肯放手,其他几人自觉走在张真源附近,将他俩保护在中间,时不时的趁着黑暗上下其手,但由于鬼屋的环境实在太暗,张真源也没有多在意什么,毕竟这里面除了工作人员,就剩他们了。 

        出了鬼屋的几人神清气爽,毕竟这种机会并不多,在鬼屋里面,他们挨得比较近,张真源身上或多或少沾上他们信息素的味道,这也是一种占有欲的表现吧!(这么单纯,你什么时候被拐跑了都不知道)。

         “那边有打气球的,我们一起去吧!”“小张张看你翔哥给你露一手”,“期待你的精彩表演哟”严浩翔在打气球的过程中拿到了一个海绵宝宝的玩偶,剩下的他不是很想要,就老板有没有什么其他东西可以兑换?老板说“有一个海绵宝宝和派大星的钥匙串,你看这个可以吗?”,“哎,好哎,就拿剩下的换这两个吧!小张张这个送给你”“哇,海绵宝宝和派大星耶,都说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最好的朋友,那我们也会是吧?”,难道我们真的就只能是朋友吗?严浩翔心里想,张真源没有发现严浩翔眼神里的那一份落寞。自己喜欢的人,却只把自己当做朋友,那该有多难受呀,不过我可是严王,我是不会放弃。严浩翔心里暗暗下定决心要追到张真源。 

        玩了一圈,大家又累又饿,以食为天的贺峻霖提出去吃午饭,他们来到餐厅,点了许多好吃的,张真源脸颊鼓鼓的像一个小仓鼠🐹,“慢点吃,别呛着了,没人给你抢。”马嘉祺说道,顺便再给张真源剥了几只虾。“谢谢马哥”,见马哥这么做其他人也不甘示弱,夹菜的夹菜,剥虾的剥虾,可把张真源撑坏了,这真是一顿“艰难的午餐”。

      “酒”足饭饱就该午睡了,他们驱车回到了家,准备午休再开始后半夜的假期。阳台上大哥和二哥正在说些什么“小张张脖子上的那个草莓是你弄的吧?”“对啊,怎么了”马哥答到,“你不也趁我不在的时候偷偷亲了小张张?咱俩顶多半斤八两”。 

    “你有没有注意到今天早上小张张脖子上的那个草莓”刘耀文问道“当然看见了,不用想肯定是丁哥跟马哥中的一人”宋亚轩说到,“原来不止我们看上了张真源,还有其他人呐?”刘耀文沉思到,竞争压力真大。 

     下午三点半,“真真快起来,再睡夜晚就睡不着了”。小张张迷迷瞪瞪的嘟囔一声“好,马哥。”转头又睡着了(-_-) zzz,小马哥无奈叹气了一声,等会再来吧,小张张太可爱了,他怕他把持不住。

     “现在没人偷偷亲一下,应该没什么关系吧?” 

       “真真起床啦”,“好的,就来了”。

         “真真快点过来吃饭,吃完饭向海边进发”马哥喊到,“好的马哥,哇,好香呀,不愧是马哥真是大厨,真不知道以后是那个omega能天天吃到马哥做的饭”,现在是你以后也只会是你马哥心里想到。“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现在先吃饭”。

            晚饭后,少年们进行了今天最后的活动,去海边,“大海我来了”“哇喔哦”

           “小张张,你以后一定会陪在我身边的,对吧?”,“当然,我们是一个团的,也是最好的朋友,我一定会陪在你身边的。”“走我们一起去捡贝壳吧”。

          “哇,好漂亮的烟花”。“给拿好”“谢谢浩翔”,“丁儿,你在干嘛?”“我在向大海许愿,但不能说,说出来就不灵了”。“哦哦,那我也许一个”希望时代少年团所有的成员都能好好的   ,要一直在一起。“我们来拍张合照吧”,“好”。。。。。  “起风了,我们回去吧,再见大海”,“再见。” 

           微博热搜:#时代少年团都是一群什么神仙#  

   #张真源   旋转木马#

    #李飞 包场  #

   粉丝甲:啊啊啊啊啊啊今天又是被小炸颜值迷晕的一天。

   粉丝乙:我好像突然get到了张真源的颜值,那眉眼弯弯的样子,啊啊啊啊张哥杀我!

   粉丝丙:这后面的背景都没有游客飞飞不会包场了吧?哇哦,飞飞真有钱,妈妈给你买镶钻的大拖孩。..........

      “我们又上热搜了。”     “公司买的吧。” “ 今天飞哥包场,应该没有钱了,应该是粉丝顶上去”。“哈哈哈哈哈哈”,“哎,李总也上热搜” “高级” 

“真秀 ”。  

        “不早咯,大家洗洗睡吧”。“好”,“小张张,你今晚和我一起睡吧,我害怕有鬼,主要是今天鬼屋给我吓到了”,贺峻霖可怜兮兮的说到,这种情况张真源很难不相信,他也是个耳根子软的,立马就答应下来了,留下了其他几位一脸怨恨的看着贺峻霖。

      12点,马嘉祺微博配文,最好就是与你们在一起,最好也是与你在一起,放出了他们今天上游乐园的照片,留下粉丝浮想偏偏这个你是谁呢?  

   未完待续,喜欢就点小红心和收藏合集哟,明天又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让我们敬请期待(๑˙ー˙๑)


评论(28)

热度(4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