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朝廿一

后期有文在爱发电(南鸢),我是个鸽王,发文不定时

你是我们的量身定做(abo)3

这里是新人写手,不喜勿喷

有私设  ooc请勿上升


马嘉祺Alpha 白桃乌龙

丁程鑫Alpha伏特加

刘耀文Alpha红酒

宋亚轩Alpha绿茶味

严浩翔Alpha苦咖啡

张真源Beta

贺峻霖Alpha苦茶味



正文

    清晨,张真源在贺峻霖的怀抱醒来,看见贺峻霖恬静的睡颜,不由的感叹到不愧是月光少年,睡像都这么好,粉嘟嘟的嘴唇,好像果冻一样。贺峻霖其实早就醒了,他就是想看看张真源会做些什么,可是这个孩子一直盯着他的脸看,却没有其他的动作,贺峻霖rua了rua小张张的头发,带着略有磁性的声音对小张张说“早啊”!“贺儿早”,贺峻霖看着张真源那微微上扬的嘴角,轻轻的在嘴边落下一个吻,“早安吻,小张张应该不会介意吧?而且我并没有亲到嘴唇喲”,贺峻霖无辜的瞪着他那个水光潋潋的桃花眼,张真源一下子被迷惑到,愣愣的说了句“不介意”,偷香成功的贺峻霖心情大好,待他们洗漱完毕后,“小张张,穿这件衣服吧,和我同款的哟”“好啊,贺儿”。因为张真源是beta,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自然也不知道那件和贺峻霖同款的衣服上有多浓的苦茶味,导致剩余的五个人今天都在想如何让张真源脱掉这件衣服,最好是染上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各位早啊”“早”“早”......“起来了,吃饭吧,吃完饭就上公司训练,下午有一个采访”马哥说到,说完就坐在张真源身边,闻见了小张张身上那件衣服带有贺儿信息素的味道,脸色顿时不好,原来不止我和丁哥两人喜欢张真源,不知道其他几人会是如何?啧,真难搞。

         “先进性体能训练,跑起来吧各位”“没问题”

       “呼呼~”“有点儿热啊”“那就把外套脱了吧”“嗯好的”。真不愧是我宋人头先生。 

         在远处的丁程鑫看着张真源脸颊上的汗珠顺着脖子流到了锁骨,好想在那里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迹,他的眼神暗了暗,似乎在谋划些什么。

       看着小张张站在那里刘耀文马上贴过去,将头埋在小张张的颈窝蹭了蹭,仗着身高的优势将张真源搂在怀里“张哥”“嗯 怎么了文文”?刘耀文的头发蹭的张真源脖子有点痒痒的,张真源抬手摸了摸刘耀文的头发,真像个小狼崽,“好了,充满电了”,这下再不是贺儿的苦茶信息素而是我的红酒味了。 

        一上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午饭时间到,“哇喔,好丰盛”“多吃点,下午的采访会有比较长的时间,以防自己饿了”。“嗯嗯” “来小张张喝口汤”“谢谢翔哥”“慢慢吃,还有时间,等会要去做妆发。”“OK”,“小张张这个糖醋排骨很好吃,来尝尝”,“谢谢马哥,马哥对我真好”“难道我就不好了吗?”丁程鑫略带了点吃味的说。“没有,怎么会呢,丁儿可是我的哥哥,怎么会对我不好呢,嘿嘿。”“快吃吧” 

         “走吧,去化妆室”“gogogo”“姐姐们好”“你们好,想做什么样的发型呢?”“能把我变帅的发型,嘿嘿(º﹃º )”“哎呦,你们本来就很帅的啦,不管怎么弄都掩盖不了你们的帅气”“哈哈,就像姐姐一样嘛,不化妆就是美若天仙,化了妆就是锦上添花的嘛”。“小嘴真甜,来别动,姐姐今天一定把你打扮成最靓的仔”,“真的吗?谢谢姐姐”小张张可爱的说道。

           “啊~,终于弄完了,我们小张张真像个小王子一样”“我是王子,那翔哥是什么?”“我是守护在王子旁边的骑士”“骑士以后也会有自己喜欢的人,骑士不能一直守护我在旁边,我也不能让喜欢翔哥的人吃醋”。不会,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我喜欢的人,我想守护的人,也就只有你一个。翔哥心里想到。张真源的眼睛亮晶晶的,里面有星辰大海,但是这边星辰大海,却没有自己的一片地方。

           采访开始:(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 

    (欢迎各位今天来到我们的采访,今天我们就简单的问几个问题吧。” 

    “好”“嗯嗯”。 

     (第一个问题,你们上一次去游乐园玩,真的是李总包场吗?” 

   “是的呢,太爽了,整个游乐园就我们几个人,有一种来视察的感觉”马嘉祺答到,后期:请把飞哥豪,打在公屏上。 

     (第二个问题,那一天你们就只去了游乐园吗?”

      “并没有,后来玩完了我们回家了,然后夜晚就去了海边捡贝壳呀,放烟花啥的。嗯就这样。”

      “听说像大海许愿会比较灵,你们有没有许愿呢?”

      “你猜啊,以后有机会会说的” 

       (好,下一个问题,作为队里的唯一一个beta,张真源会不会在力量或者体力方面相比较对里的alpha有些差别?”

      “就还好吧,对于我来说,目前没有特别困难。” 

       (那看来分化成beta对你没有什么影响,张真源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翔哥那一天在微博里发的海绵宝宝的玩偶和派大星的钥匙串是在游乐园里拿到的吗?”

      “对啊,那里有打气球的项目然后我就去玩了一下,拿了一个海绵宝宝的,然后剩下的我都被不太喜欢,然后就跟老板对换两个钥匙串了,另外一个送给小张张了。”

        (都说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是最好的朋友,看来翔哥和小张张也是的呢”。

         才不是,我不要和小张张做朋友 ,我要做他的alpha,翔哥在心里想到。 

       “以食为天的贺峻霖最近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推荐呢?” 

       “就游乐园旁边的那个阳光酒家饭店里的那个白灼虾和酱香乌鱼🐟,强推,有机会一定要去尝尝哦”。 

    “小贺推荐的一定不会错有机会我一定去尝尝” 

      。。。。。

     “谢谢,今天大家来参加我们的采访,期待着我们的下次相遇”

    “拜拜”“再见”“SAI哟啦啦” 

     “呼~终于结束了,有点累了”。“丁哥没事吧,你平常不轻易喊累的”。“没事,可能是没有睡好”。“哦哦,我们马上就回去了,走吧。”

      忙碌了一天,少年们回到了家,开始卸妆洗澡,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在厨房里准备晚餐,这一天又完美落幕了。明天这几位少年又会发生些什么呢?

       呼,终于码完了,今天事情比较多,耽误了一下,以后可能不会日更了,会变为两天一更,我还是一个学生党。让我们期待一下,两天后会发生什么吧?到底是谁呢?喜欢的记得点小红心和收藏哦♡^▽^♡3k+,食用愉快。

        

评论(13)

热度(3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