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朝廿一

后期有文在爱发电(南鸢),我是个鸽王,发文不定时

你是我们的量身定做(abo)

这里是新人写手,不喜勿喷

有私设  ooc请勿上升



马嘉祺Alpha 白桃乌龙

丁程鑫Alpha伏特加

刘耀文Alpha红酒

宋亚轩Alpha绿茶味

严浩翔Alpha苦咖啡

张真源Beta

贺峻霖Alpha苦茶味


正文

  夜晚来临,少年们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录制,驱车正赶往他们所居住的地方,身为Alpha的刘耀文正在和宋亚轩争论张真源该和谁睡

“我不管你,上回都霸占了张真源一整天,这回也该我了”宋亚轩不服气道

“不行,小张张说好要陪我打游戏”。

“小张张跟我和马嘉祺睡,天天闹腾你们张哥”,大哥发话小的也不敢有什么异议,只能在一旁碎碎念,丁程鑫才不会承认他有私心,想看到小张张早晨可爱的样子,马嘉祺莞尔一笑,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严浩翔和贺峻霖对视一眼里晦暗不明,在车上睡着的小张张,还不知道它会面临些什么。

  “小张张醒醒到了”。

   “好的,小贺。”小张张揉了揉眼睛。

    少年们一起赶往家里,“呼,终于到家了,累死了”。

“小张张,今晚你和我一起睡哦”

“好的丁哥”。

    面对随时调换的寝室,小张张已经习惯了,少年们横七竖八的倒在沙发上,“咕噜噜” ,张真源不好意思,笑了笑,

  “我饿了”。

  “小张张先去洗澡吧,我给你下番茄鸡蛋面吃”

   “嘿嘿,谢谢马哥”。

   “你们也快去洗吧,等洗好了就来吃面”

   “嘚嘞”。 

   刚洗完澡的小张张全身粉粉嫩嫩,散发着水蜜桃的味道。

     “张哥好香啊,一点也不像beta,到像个omega”。

     “说什么呢耀文,是沐浴露的味道,怎么想谈恋爱了”

    “没有”,想谈恋爱,只不过是和你刘耀文心想。

    “吃面啦”

   “好香啊,马哥”。

  “香就多吃一点啦”。

    “嗯嗯”

吃完饭后,严浩翔和刘耀文石头剪刀布输了,被留下来刷碗。

 “大家晚安”

    “晚安”。

    “小张张,过来把头发上的水擦一下,我来给你吹一下,你坐好”

  “嗯嗯,谢谢丁哥”丁程鑫看着张真源洁白的后颈,出于Alpha的本能,忍不住的想咬上去,更何况是自己喜欢的人,但理智告诉他,现在还不是时候,beta根本不能被标记。马嘉祺洗完澡出来,看见小张张正在和丁程鑫讨论些什么,笑得不可自拔,

    “马哥,快过来,就等你了,睡觉吧!”

    “好”

     马嘉祺,丁程鑫一左一右把张真源夹在中间,已一种欲极强的姿势,把小张张放在中间,

    “晚安,马哥,丁哥🌙”

    “晚安”我的宝贝。

      另一个房间里,严浩翔和贺峻霖面对面的说,你也喜欢张真源吗?

“当然” 

   “公平竞争” 

    “好” 。还有其他人对张真源视眈眈。

      “都怪你,非要和我争,这下好了吧?小张张都不能跟我一起睡”。

    “哼,这能怪我吗,你要是把真真让给我了,丁哥就不会半路杀出来”。不愧是小学生,吵架都这么幼稚。

      清晨,小张张哼唧一声,咂吧砸吧嘴,继续睡, 

“小张张真可爱”

    丁程鑫俯身轻轻的在小张张嘴边落下一个吻,忽然看见脖子上有一个红印子,眸子暗了暗,原来有人先下手了,起床给小张,张掖好被子就去洗漱了。

   “马哥早”。

     “早”。

“我废话就不多说了,你是不是也喜欢小张张?”

    “昂”

    “知道了”

    “准备吃早饭,我去喊他们”。

        “宋亚轩,刘耀文起床啦!把你们俩的信息素收一收,呛死了”。

“再睡一会儿嘛,就一会儿”。

“那行吧,某人的小猪佩奇就要错过了”。

“佩奇,不要我起床”。

“轩轩,起床了,起床吃饭饭”

   “好的,马哥”。

         推开房门,马嘉祺看见了张真源露出来的脚踝以及他精瘦的腰部,眸子暗暗,喉结上下滑动了一下,压住了内心的冲动,去喊他吃饭,

   “真真,起来吃饭了,快点啦”。

“嗯~马哥,再让我睡五分钟好不好啊?”带着小奶音说话的张真源可爱死了。

“那你继续睡,我抱你去洗漱好不好?”

“嗯”。洗漱完毕,小张张推着马嘉祺出卫生间,说“我想上厕所,马哥出去好不好”,迷迷糊糊的小张张可爱死了“好”。解决完内急的小张,照镜子的时候,发现脖子上的一个红印子,现在还有这么大的蚊子吗?也不痒啊,真奇怪。算了,不想了,先去吃饭吧!🍚,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小张张,下楼梯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已经坐在了餐桌上“早啊各位”,“早啊”“早”。。。。。。贺峻霖兴奋地叫着小张张,让他陪自己一起看土嗨的视频,刘耀文一脸幽怨的看着马嘉祺,因为马嘉祺骗他说早上有小猪佩奇,其实根本就没有。宋某人还在迷迷瞪瞪的,严浩翔和丁程鑫若有所思的嚼着嘴里的饭,马嘉祺在想,这一天应该怎么样度过?好不容易来的假期一定要留下美好的回忆。

未完待续。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晚安啦ฅ( ̳• ε • ̳)ฅ





      

评论(21)

热度(784)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